世界上最后一罐冰阔落

月亮和小羊都回来了。

【九辫全角色向】张老板跟杨老板又打架了吗(13)

终于!二春了!!!!!

 @景四 国际惯例

前文指路:https://bsssssssa.lofter.com/post/1ce5bcc3_1c62a7692






张筱春陪客户出去喝酒的那天,李二彪恰好是跟杨妈妈从国外看杨晓翔回来。

  

回来的时候飞机误了点,该早上到的结果晚上才到地方,让杨九郎来接娘俩吧,杨九郎又不知道去哪忙工作了,电话短信轰炸了一个遍也没人接,无奈之下李二彪就只好跟着妈妈去附近的酒店开了两间房先住一晚。

  

又恰好张筱春跟人喝酒的那家店离李二彪住的酒店不远,所以张筱春在被人下了药后采用就近原则奔去的酒店就是李二彪住的那家。他开的房间是3061,李二彪的是3016,张筱春眼一花,头一昏就误进了忘锁好门的3016。

  

张筱春进来的时候李二彪正在被窝里蒙着头呼呼大睡,没注意到有人进房间,等张筱春到浴室了冲完几遍凉水澡后,李二彪才被吵得悠悠转醒,带着起床气一掀被子下床一看。

  

李二彪就看见了光着屁股从浴室里红着脸出来的张筱春,李二彪再傻也是个成年男人,看到心上人这么在他面前 乱晃时也会起反应,但好在他还不懂成年人的那档子事儿,只是觉得难受异常,可看到他筱春哥没穿衣服又担心他冷,便找了条毯子想给他披上。

  

谁知道张筱春性子那么烈,李二彪刚刚把毯子围他腰间身子贴上他背部问完张筱春冷不冷,张筱春就一下把李二彪亲着扑到了床上,李二彪惊得眼睛都睁大了,


“筱春哥,筱春哥你怎么了?”

  

只见张筱春三下五除二地扒了李二彪,看着李二彪无比精神的小蘑菇,张筱春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二彪,救救我。”

  

然后接下来的事就都与张筱春所说的相吻合了,无非就是人类生命大和谐的过程。

  

完事以后张筱春嘱咐了一句不让李二彪跟杨九郎说这件事,便倒头睡着了。  

  

  

  

  

“事情就是这样,你强迫我弟弟的事儿我就不计较了,但你可千万不能再拿刀砍我了啊!”

  

但最后还是由杨九郎把这件事告诉了他。

  

四个人见张筱春一副犹如陷入了晴天霹雳中的表情后,觉得再待下去可能要出大问题,合计了一下便集体念叨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的掩耳盗铃大法溜着墙边跑了。

  

途中属杨晓翔内心活动最多,结合张云雷是他爱豆,张大雷是他心动选手两方面来看,五十六种心境,主要汇成一句话:

   

李二彪这傻小子,真是傻人有傻福。

  

  

  

可傻小子哪儿会懂爱啊?

  

四人跑路以后,蹲在楼梯口一直扮演小喷菇的李二彪终于走了出来,想来他肯定是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张筱春看着走来的李二彪,也不管人是不是个傻子了,抓着对方常年暖热的双手就云里雾里的问,

  

“二彪,你怎么想的我啊?”

  

“我想娶你。”

  

李二彪一如往常天真的笑着回复,张筱春却颔首摇摇头。

  

“不,不是这样,我是说我们……”

  

张筱春实在想不出什么词来形容他们之间的这层关系了,索性卡在停顿处。

  

他这么多年始终都是把李二彪当作弟弟看待的,年纪轻轻就闯入社会拉扯弟弟们长大,三十而立,他已看尽人间冷暖,把谎话当饭吃的,亲朋好友作棋子利用的人他都见过,弟弟们也长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圈子去相处,只有李二彪,李二彪算是他身边被保护得最完好的纯真,他那么护他,只是不想他受到一点脏。

  

你说他大义无私,可昨天被李二彪抱进怀里时,他也确实有心动过。

  

“我知道,筱春哥我就是想娶你,我妈妈说过,结婚是一辈子的事儿,想娶一个人之前你得问问你想不想跟他在一块儿玩一辈子,我想跟筱春哥在一起一辈子,一辈子永远都不离开的那种,我就只想跟你这么待着,筱春哥我真的想娶你。”

  

李二彪脸上忽地出现了聪明人才有的认真,逐字逐句的背着杨妈妈教给他好多年的话,他是傻,却懂事理,那些大道理他懂得比谁都多,他就是单纯,特别单纯,仅此而已。

  

可往往质朴最动人心。

  

“二彪,我们在一起不是只玩的,我们可能会遇到好多好多困难,到时候你怎么办啊?”

  

张筱春眼角热热的,声音也有点哽咽,李二彪以为他在哭,就笨拙地学着动画片里的小怪兽做鬼脸,因为昨天他那么做的时候,张筱春就很开心的笑了。

  

“那我就保护你呗,动画片里的小火龙都会嗷呜嗷呜的保护自己的宝贝,虽然大家都说我傻,但再傻我也要嗷呜嗷呜的保护我的宝贝筱春哥!”

  

“筱春哥天底下最漂亮,最好看,我可喜欢。”

  

李二彪说着说着就跟怕张筱春跑了一样,急急忙忙地把人抱在了怀里,张筱春也不挣扎,就这么依偎在李二彪身上勾了下人鼻尖。

  

“你啊,少跟你那油嘴滑舌的二哥学。”

  

  

  

此时林子大了内,杨晓翔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阿嚏——!”

  

“咋了翔哥?是不是冷气太足了?”

  

旁边吸溜奶茶的张大雷扯了两张纸给他,关切地问道,杨晓翔擤了擤鼻涕表示问题不大。

  

“没没没事儿,估计谁想我呢吧?”

  

张大雷正扣吧着手机不知道跟谁聊天儿呢,听杨晓翔这么一说,就心不在蔫的瘪着嘴回了他一句。

  

“又是哪个漂亮姐姐啊?这大晚上的还想你。”

  

“嗐,你不懂,越到晚上,就越是想人的时候。”

  

杨晓翔说完觉得有哪不对,又眉头一紧。

  

“唉不对,我听你这小子的语气,怎么有点略微发酸啊?”


只见张大雷虚了吧唧地把手机一收,结结巴巴的跟杨晓翔辩解。

  

“谁?谁酸了!我这不就是有点嫉妒嘛……你看你老身边要妹妹有妹妹,要姐姐有姐姐的,啥都不愁,你再看我,咱这条件儿也不差啊,怎么就连一个燕子都搞不定呢?”

  

张大雷说着说着底气就明显不足了,到话尾干脆颓了半边身子,杨晓翔见状拍拍人肩头安慰。

  

“这都没法儿比我跟你说,我这混圈多少年了,实战经验丰富得都能出一本书,你这刚入门的小屁孩儿,搞不定正常。”

  

看张大雷还是那副没精打采的模样,杨晓翔快速想了个法子,又说:

  

“实在不行啊,你明儿把燕子约出来,你翔哥跟你一块儿去表白,你前面表现着,我搁后面参谋着,保证让你马到成功!”

  

此话一出,张大雷立马亮了眼睛。

  

“真的啊翔哥?”

  

杨晓翔就受不了张大雷这小狗狗眼,被这么一盯着,他的虚荣心就升了起来,上头的速度比5G看片还快,马上就拍着胸脯保证了。

  

“那还能有假吗?我这么跟你说大雷,这次,不成功便成仁,你要表白不成功,我杨晓翔当场金盆洗手退隐江湖,从此不沾花花世界一点边儿,成么?”

  

得此保证的张大雷犹如被打了针定心剂,愁眉苦脸的表情一下烟消云散,

  

“得嘞!翔哥你真好!”

评论(40)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