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后一罐冰阔落

月亮和小羊都回来了。

《遗失温柔》的短评

哇哇哇呜呜我爱4个!😭😭😭😭


景四:

关于《遗失温柔》


首先呢,其实关于阔落大哥,我一直想告诉她的是,她真的非常好,我根本不懂她为什么不自信,因为在我心里她真的是个神仙了。


《遗失温柔》这个名字很美,但是在我俩的聊天中,我们叫它影帝。影帝这个文的梗她给我提的好早,那时候我以为是个普普通通的文,没有放在心上,大哥写文,尤其是写她重视的文往往慢的要死,几乎一个月前她每天我们结束的时候都要说一句影帝启动,我也不太在意,直到她给我截图,“张云雷,你不是那些有使用年限的照明灯,你是白月光,一直在天上”。


这句话真的好温柔,好戳我,我那天真的很不开心,但是看到这句话我忽然就好了,从此之后,大哥过上一天被我催八遍影帝的苦哈哈的日子。


其实大哥的文里,我最爱观音泪,虽然我不懂观音泪为什么热度与我心里的位置太不匹配,但是影帝的磊磊,我也好爱。大哥跟我吐槽说自己把磊磊塑造的太过毒舌,截了图给我看片段,我满脑子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dbq)。我觉得磊磊过的好苦,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没有人愿意把爱意给他,为什么他就活该陷在属于自己的自卑的泥潭里没有人去救他,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没有人真真正正掏心窝子的对他好,可他本来也该是同这世上其他万万千千的人一样活在光下,而不是只能把自己锁进自卑的水牢。他过的太苦。


另外一个,是错过,是误会,少年时期的杨九郎原本是那个自卑的辫儿的光,像大哥喜欢用月亮,我喜欢用光来形容他俩,辫儿小时候过得好辛苦,可是哪怕能够远远看他的光一眼他也满足,他好希望老师能够给他说好话能够留住他,能够周全他让他和万万千千的少年一样,可是老师没有,大哥给我讲这段时我觉得好真实却又好心酸,为什么不能有人呢,为什么没人肯拉他一把呢?


所以他自卑敏感,外人眼里光鲜亮丽的羽毛于他不过是塑料纸,不能用作御寒。


可是他还是喜欢杨九郎。


试问如果有一天连杨九郎他都无法再喜欢了,张云雷的生命中还能够剩下什么?


我骂了一万句渣郎,为什么认不出他,为什么要语出伤人,可是看到后面却轻易动容。


——算了,你忘了就忘了吧,他好疼了,你一定要抱住他告诉他别再怕。你是天上的月亮,你全都值得。


我们都在。


一比日月同辉,二比并肩成王。


恭喜你,前程似锦。


前程有我。


↑一点小小的感想惹,半夜发疯写的,我可能是第一个?看到全文的人,我真的恨不得打醒大哥,你他妈优秀无比!!!你清醒一点!你是小神仙!只有我是个走量的渣渣!!!发之前还跟我担忧!你在担忧啥!!!!我气!!!打死!!!


大哥真的很优秀,我没有滤镜,我坦诚说,大哥真的很优秀。


尽管多少不合时宜,但我也想给大哥说一句,前程有我。


沙雕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世界上最后一罐冰阔落


(最后,我才是最惨的好吗!每天哄着骗着催文,催文完了还得鼓励她你最棒,完事了还得写长评,还说热度过1500我就陪她一篇短篇😭小羊哄磊磊也就是这个哄法了)

评论(1)

热度(65)